氧气肥肥

声是初恋,顺带一波闲泽泽乾

【深呼晰】梦醒了

*分手文学  HE/BE看理解


*第一人称










今天,也算不上什么特殊的日子,也许快到了和王晰分手两年了吧……


这两年说长也长,可就是一转眼就过去了,都不给留下一丝痕迹的,不清楚自己到底多久没有联系过或是见过王晰。我承认,自己胆小的很,就算碰见了也只敢绞绞衣服逃离了罢


我记性不好,很多事情过了一天就能忘的一干二净。比如有天早上起来忘记了牙刷是哪吧,又或是打开了手机也不知道自己要干些什么,可是,他的模样,却像是深深刻在我的心里,怎么也无法被时间的尘埃遮掩


那天晚上,我做了梦,全都是关于王晰,他的一切。不,准确的说,是他和我的一切


先是梦见了我俩亲吻,拥抱,牵手,甚至做 爱各各场景,如同一张幻灯片一般一帧一帧的播放着,也许那时我笑着流泪,当时确实美好


然后,我梦见了从未经历过的场景:


我被人绑了扔到了小黑屋,没有一丝光明,只有空气中有些浓郁的烟草味,呛鼻的很


对啊,要是我的一生就这么过去了,也挺好,反正我也是个厌世着,那些所谓的快乐,所谓的开心不知道还能在我的脸上撑多久


不知呆了多久,门被打开了,逆着光看清了来人的轮廓。他很高,头发打着卷,还是一套标准的西装……真眼熟啊


来的人是王晰,他的脸上划满了大小不一的口子,有些划的深的,肉也翻了出来,看的人触目惊心。他晃悠悠走到我的跟前,边安慰着我边给我解绳子


我哭了,为什么我值得他这样为我拼命?让我这样无声无息的死在这样其实也不错啊,给外界宣布无非就是周深淡圈了而已啊


把我解开之后王晰就起身想要离开,我不管不顾,毫不在意我们已经分手的事实,从身后猛地抱住了他。显然我是没想好措辞的,但是身体总是诚实的,他们一定会比脑子先行一步


王晰愣住了,他愣在了原地,我这才支支吾吾地开口。我说:你疼么?你能原谅我么?


其实隐含之意不过就是,我们还能和好么?


王晰身体有些颤抖,不知是情绪激动又或是伤口痛,他低着头转过身,叫人看不清他的神情


我在害怕,害怕他真的不要我了,害怕总有一天我会孤独的死去无人知晓,但回应我的是久违的温暖怀抱


他说,好,我原谅你,我们和好吧


其实大半夜因为一场梦哭醒真的从未发生,拭去眼角的泪水,又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……


我又做梦了,但是是一个新的梦


好像是在化妆间,我快要上场了,走过去的时候尽量避免看王晰,可他却手一伸拍上了我的屁股


做什么?


怎么不行么?


我们已经分手了!


分手了就不可以成为朋友了?


我愣了愣,这话好像不是没有道理,再说了朋友之间确实喜欢打打闹闹,也没怎么在意,就上了场


下来之后,我已经累的妆都给花了,困的差一点就要不省人事了,突然被摁进一个怀抱。又是他……


睡吧。


放手,我自己回去。


深深,难道身为你的朋友我不能这样?


我愣了,他到底应该被我摆在什么位置上?爱过的人?前男友?还是朋友?


梦,就是做不敢做的,想不敢想的


我确实让他安安静静的抱了回去睡觉,但不是我的房间。我明明很想开口问,但我困的不行了。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跟王晰赤裸裸的躺在一起


这算什么?把我当什么?明明分手了还要来纠缠我!


深深,我不想分手,我们和好好不好?


王晰委屈巴巴的说着,还夹杂了些起床气。翻身把我压在了身下,他知道,我对他,是没有抵抗力的


你不说话我就当答应了哦~


我确实很想和好,因为王晰对我实在太好了,没有人能比他跟关心我,跟了解我。我闷闷地应了一声,就被王晰高兴的圈在了怀里……


梦醒了,天亮了


还是那个小屋子,自己盖着属于天空的被子


有些冷,转个身蜷起身子,却发现枕头上有些湿润……算了,过去的边让他过去吧,也许我只是缺爱了……




END





*评论区留言嗷/超凶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