氧气肥肥

声是初恋,顺带一波闲泽泽乾

【庆余年/闲泽】瘟疫 02

算个小甜饼


本章只聊风月,不聊国事


剧情接到46没被捅刀后面,私设看前一节


情人节快乐~想要评论











又跳过了好几个巷子,飞跃了好几个屋顶,谢必安才停了下来,看着眼下的花红酒绿,舞袖绸缎。“就这了,自己去吧。”



范闲一脸懵逼,瞪大眼都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,怎么……这家伙怎么突然能够和人一起相处了呢?还是女人……



“在,在哪啊?”



“顶楼。”



范闲翻了个白眼,多说几个字会死啊!没好气的跳进了院子——醉仙居



其实,他真的很想走正门进去,但是他又不知道到底在那个房间,也就只好绕着周边跳跳窜窜。许多客人为了透风都开了窗,只有一间紧闭这窗户。



应该就是这了。范闲小心翼翼的推开窗,瞧见那人身披大红色衣袍,把本没什么血色的他映的倒是格外的艳。



可李承泽就像是没听见动静一般,继续看书。真是个书呆子,范闲想着,从身后轻轻捂住了李承泽的眼睛:



“殿下,书有臣好看么?”



自然知道是哪个爱调皮的家伙蒙自己眼睛,淡定的放下书,起身下了垫子。



“那是自然,书可没你这样表里不一。”



范闲可憋屈了,放下了手,“这……臣什么时候表里不一了?殿下可别乱给臣扣帽子啊!”



冷笑一下,“范闲,你当真我不懂你?海口夸下自己毒技高超,可曾想过此去凶多吉少?”



“诶,殿下大可不必担心,臣确实毒技精湛,只有臣毒别人的份。”



“范闲!你根本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!陛下口中那几百人只是下面报上来的,参了多少水分你可知?”



“估摸着心里有个数。”



“那你还去!”



李承泽也许是气着怒火往心中烧,眼眶都给气红了,仿佛下一秒就得哭着上吊。



如果说费介是他范闲的软肋,那范闲必是李承泽的要害。动范闲,相当于要了他的命。



范闲连忙把人给扳正了搂进自己怀里,抚摸着背脊,轻声说道:“气什么气什么!你本来就身子弱,这可别气坏了。你是知道我这个人的,不希望别人受自己牵连,那老狐狸拿费介做筹码,我敢不答应?”



李承泽琢磨了几分,确实,范闲就是这样的人,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都能让他为之付出性命保护。



“那你要是……”



没等李承泽说出口,范闲已经摄住了唇,浅尝了几分接着深入,口舌之间的挑弄,让两人的体温开始上升,等到李承泽实在撑不住了才松开了他。



“没有要是,我不会让你守寡的。”



吻让李承泽有了些血色,嘟囔着嘴应了一声。然后,“咕——”好吧,是李承泽肚子响了,害臊的整个人都窝起来,范闲也不看,他已经猜到了此时李承泽的脸能红成什么样子



推开门,喊着侍卫把菜端上来



————


李承泽啥时候都没个吃相,不管是在谁面前,只顾着吃饭,往碗里夹菜。这时候,好似整个世界只有他一人,这般悠哉。



见着他吃的不亦乐乎,自己也插不上话,也专心吃了起来。



虽然这二皇子看起来瘦弱,可这胃口确实是好,吃的也快。没一会就解决完了自己的肚子,开心的放下碗筷,站起身在屋里踱步消化。



“诶,范闲,别急慢慢吃。你尝尝那血鸭,味道不错。”



范闲尝了一口,确实很好吃,火候把握的刚刚好。又塞了块到嘴里,忍不住问了:



“殿下不是不喜欢人么?今日怎么到这来还不把人给驱了?”



李承泽笑着叹了口气:“没办法啊,我最近也手头紧啊。”



“殿下你逗谁呢!”



迅速转了一圈坐下,饶有趣味的撑着脑袋,“讲真,确实最近手头紧。你看啊,就上次我看书那地儿,假若一个人家买菜一日只能赚一两银子,可我却给了人家三两银子,你瞧瞧,我这不亏了许多么?”



艰难的咽下嘴中的鸭肉,这厮不会跟范思辙学坏了吧!啧,自己一定以后勤奋更书,努力让李承泽离范思辙这个财迷越远越好。



“呵呵…”尬笑了几声,“殿下所说有理。可你是怎么在不见着人的情况下上这来的?”



“三次机会,猜猜看。”



“你不会叫谢必安带你上来的吧?”



“诶,聪明。”



此时范闲心里立马开始扎谢必安的小人,这家伙又抱我媳妇!为什么,为什么!我媳妇还理所当然的样子,我太难了!



“不过你派谢必安去叫我,你要是自己在这里遇刺怎么办?”



李承泽满脸无知,往后仰了几分,“像我这样,应该没人会舍得花钱来杀我吧?”



“这可说不准,下次可不准这样了。”范闲微皱眉头佯装生气。



眼睛瞟向别处,也不知听没听进去,“好吧。”



“怎么?殿下不回去?”



范闲也用的差不多,但不得不说,醉仙居的酒确实浓香,忍不住又添了几杯。



“不想回去,这酒好喝?”



“嗯,可以尝尝,要是殿下醉了臣就把你抱回去。”



李承泽脸上倒没什么表情,可耳尖的绯红已经出卖了他。脱了鞋蹲下,拿起范闲的酒杯,仰头饮尽,然后又砸吧两下回味几分。



“嗯,不错,味道很甜。”酒杯放下示意范闲满上。



他也没想到李承泽会直接拎起他的酒杯直接喝,他本来都准备好屁颠屁颠凑上去给他倒酒的,心里难免有些委屈。



“那殿下,你说的,到底是这酒甜呢,还是臣甜呢?”


“什么你甜不甜?”听得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这范闲又要做什么幺蛾子?



“殿下喝的可是臣的酒杯啊!难道殿下更喜欢这酒而不是臣?”



李承泽挑挑眉,抬眼看着已经起身,双手撑在桌上的范闲。一点点靠近他,一点点……就在范闲最有机会也准备有所动作的时候,李承泽猛地往后一退,安然无恙的坐在了地上,可范闲没这么好运了。



范闲重心全靠过去了,谁知道李承泽会来这么一招,所幸他反应快,直接跳起来往前翻了个跟头,却仍是躲不过撞在墙上的命运。



还好,头没事,就是屁股疼了点。李承泽上身扑了过来,戳了戳他的屁股,疼得范闲龇牙咧嘴。



“好玩么?”



“啊!好痛!殿下戳伤臣的臀部了!”



好啊还来笑他,这要是不碰个瓷都对不起他的屁股。



李承泽盯着他看了一会,然后装作很担心的样子:



“啊?这样啊?很疼么?”



范闲乖巧的眨巴两下眼睛,再吸吸自己的鼻子,呜呜呜呜,真的太疼了!



“这样啊……”思索了一会,突然把手轮圆了给他屁股又来了一下。



“啊!疼疼疼疼!”不得不说,李承泽这饭还真不是白吃的,力气全在巴掌上。这下好了,他可能明天连马都骑不了了。



“看上去真的。必安!”



“不不不,殿下我疼你叫他干嘛?”



“把你扔回范府,自然有人给你消肿。还要我干嘛?”



“不不不,不用回去……”



“嗯?我又不会给你消肿,不回去做什么?”



不管怎样,总得讨到些什么才能抵掉这一巴掌。“嗯……要不殿下亲我一个,说不定我就好了!”



“那你还是痛着吧。”



“别啊,殿下,你看臣之前撞的都不疼了,就你这一巴掌后劲有点大……”



瞥了范闲委屈巴巴的样子,靠,真的让人忍不住想亲。李承泽故作高冷,“好吧,亲了可就别耍无赖了。”



“诶诶诶好。”



李承泽翻了个白眼,凑上去轻啄了一下。谁知刚想起身,却被范闲一把扣住脑袋,直接被眼前人反客为主,推倒在地。



李承泽红着脸,忍不住骂道:“无赖!”



“只对你一人无赖。”



温柔的吻住,深入。可李承泽倒是不安分的很,这公共场所,成何体统。手脚并用使劲倒腾,才让范闲松开了他。



手心蹭了蹭自己的嘴唇,李承泽那双满是魅意的眼睛里满是怒气:“范闲!你,你又骗我!”



“我可没有!不信你自己看,我屁股可都肿了!”



“真的?”



“不信你看啊!”说着就撩起衣服准备脱裤子,把李承泽吓得立马捂住了眼睛,“你,你别乱来啊,范闲,我警告你啊!”



两只手抓住他的手腕,“没脱,放下来吧,真的是看都看过了还有什么害臊的。”



“你再说一个字我就让你再领一个巴掌回去!”



“别啊,臣明天还得骑马啊!”



“哼!”李承泽背过身,把手揣着看窗外。



范闲见状赶紧起身,从身后搂住了人人垂涎的细腰,“别生气了,这样吧我送你回去?”



“你占了人家便宜现在又打算把人家送回去?好你个范闲!”



“不是,那殿下想臣如何做?”



“晚上上我这来。”



“不不不这不合适……”



李承泽转身就揪住了范闲耳朵,“你该看的也看了该做的也做了,你现在跟我谈不合适?”



“不是,臣明早就要启程啊,怕会打搅殿下休息。”



“不会,你来就是。”



“行吧。”



扯动了一下嘴角,这话听着怎么还挺勉强?







TBC





下章可能还要搞些风月,后面咱就认真起来了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