氧气肥肥

声是初恋,顺带一波闲泽泽乾

【深呼晰】我们只不过是深呼晰的见证者罢了🚬

又名:深呼晰的集邮之旅


ooc   全员多余警告   无脑甜饼


个人篇……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cp篇


暗示三连










1.洪吉尔


“深深你头发怎么……”某洪姓直男大胆发言


“怎么了呀?”


“这么油……”


五雷轰顶,周深简直差点就给气到背过气


单薄的肩膀上突然有了些重量


“哪里啊?人深深刚用水摸脸的时候弄到头发啦!你看水珠还在上面呢!”王晰搂着周深,笑了笑,偷偷把刚洗完手上的水珠沾了几滴在周深的头发上








2.刘山楂


周深被南方的冬天给打压的不轻,天气预报上的十几度简直就是用来骗他这种毫无经验的小孩子。刺骨的风钻进他的卫衣之中,仿佛就这么赖着不走了,冷的那叫一个刺激


站在原地缩着脖子不停的蹦哒,时不时嘴里还叨叨几句“好冷好冷”


走神回来,才发现面前站了个人


逆光而立,像极了电视剧里的大boss,硬是把周深给看愣了


王晰手抓着自己羽绒服的拉链,想要顺势拉下拉链。“你要衣服吗?”眼中只有关心,除此之外周深没看到任何东西


面对有些好感的王晰,周深竟做了个口是心非的人。“啊?不用不用,我就手冷而已啦,嘿嘿。”


说完周深就后悔了,我全身都冷!每一寸肌肤就快成冰了!周深你tm怎么回事!抱着他的衣服不好么?


许是瞅周深这眉头紧皱,却又有些可爱的样子,他把羽绒服脱下,塞到了周深手上。“啊这样啊……那深深帮哥拿一下吧,哥今天穿多了。”


木衲的回答:“哦哦哦哦好哦。”二话不说披上抱紧瑟瑟发抖的自己


作为全程旁观的刘彬濠,心里无数草泥马飞奔而过。我记得我早上明明问晰哥冷不冷,他老人家抱着个保温杯牙齿打颤,怎么在深哥面前,就突然不冷了呢!我冷啊!衣服不要可以给我啊!山楂不敢说,山楂不敢问








3.琦琦牌望远镜


“轰!”窗外一声巨响,把王晰从神游中拉了回来。“怎么了?”“外面发生了什么?”显然被惊到的,不止他一个。窗边上已经围了一圈学生,王晰这慢半拍的人根本就只能看到人头攒动


“啊!是刚刚出发的那辆校车!好像挺严重的样子!我看到已经冒黑烟了,是不是要爆炸了?”站在最前面的同学汇报着情况,安抚其他同学跃跃欲试的好奇心及从心底不知名的恐慌


校车?王晰倒也没怎么想,撑着脑袋还想发会呆,突然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。周深,是不是刚刚背书包走了……?他不是每天都坐校车回家的吗?


想到这里,王晰一个箭步飞奔出教室,直接不顾一切的往校门口赶。很多老师早就下了楼开始把车上的学生给接应下来


撞的很严重,校车前面已经被撞的变形,倒像是个小丑般的笑容,让人不寒而栗。学生被拦在了警戒线外,王晰四处寻找着周深,最后,他的目光对上了周深的眸子


他坐在最后一排,刚刚那一撞似乎磕到了额头,有些血迹。他勉勉强强给以王晰一个微笑,告诉他自己没事。那时候王晰已经安下心来,可就在老师准备接应最后一排的学生的时候,车子前面已有了点星火光


接着,王晰的脑子里什么都没了,他的双眼中,周深那星光般的眸子变成了熊熊火光,黑烟不停的往外冒着。他就这么站在原地,手脚冰凉,呼吸都变得沉重……


“嘶……”王晰从桌上趴起来,什么啊,原来是恶梦,吓得我出一身冷汗!环顾四周,周深并不在教室里,对啊,这个时候差不多应该回家了吧


“轰!”熟悉的声音,一个个学生立马从座位上离开涌向窗边,不好的预感从王晰心底升起


慌乱的冲出教室,却在转角处看到了有说有笑的周深。立即冲上去把小人抱在怀里,搂的死死的,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


周深愣是没反应过来,轻轻拍着王晰的后背。“晰哥,怎么了?你轻点儿,我有点喘不过气。”王晰松了点力,但就是不肯放开,把脑袋埋在周深颈边


周深还想说什么,但感觉到颈间竟有些湿润。一只手拍着王晰的背,一只手揉着王晰的卷毛。“诶晰哥我在呢,没事了啊。晰哥,怎么了呀?”


“没……为什么刚刚外面那么响?”王晰才不会承认他做了噩梦呢


“哦,晰哥,你来。”牵着王晰的手到了走廊的窗边上。“下雪了呢!刚刚可能是大雪把树给压垮了吧”


周深的眸子的多变的,王晰经常觉得其中藏了星星。可如今,他的眸子中是漫天飞舞的雪花,毫无章法却又格外美丽,白茫茫一片却又有着不可言喻的魅力


“对啊,冬天了,下雪了呢……”


事后,一直作为旁观者的琦琦终于忍不住发问了。“为什么晰哥二话不说就过来抱你??!我怀疑他就是想抱你吃你豆腐!”


“啊?”


于是琦琦推了推他的眼镜,开始给周深分析


“你这么一说,我也觉得了……”


“可晰哥为什么偏偏找你呢?你看豹豹也看起来很好rua啊,实在不行我也可以啊!”


周深甜甜的笑了一下,倒也没回答琦琦,耳根子倒是红的不像话了







TBC











~( ̄▽ ̄~)~我爽了


但是感觉素材不够……要是有愿意分享甜甜的事情的小姐妹可以私聊我!我真的……甜不起来……🚬


评论(1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