氧气肥肥

声是初恋,顺带一波闲泽泽乾

【群像】当ao3被墙了之后

私设:蒸煮会看同人,逛老福特和嗷3


微信聊天体


涉及人物/cp:深呼晰,云次方,小凡高,棋昱,哲凡,1975,亦鹤,余光,马克老师,马佳,李琦,刘彬濠,金圣权(无正逆)


算是上篇 (请勿上升正主!)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声入人心男神divo群



黄子弘凡:我终于可以出家了!



周深:???你冷静!!!



蔡程昱:终于没有人跟我争嫡长子身份啦



贾凡:小朋友你有什么想不开的!



阿云嘎:儿子你冷静!爸爸还在这!



阿云嘎:还有你龙妈![双人合照.jpg]



张超:惹!不要也罢……



梁朋杰:黄子你因为ao3被墙受刺激了?



黄子弘凡:🙄我因为ao3被墙了不想活了行吧!



方书剑:你想清楚一点!



龚子棋:方方说的没错,你考虑清楚



蔡程昱:龚子棋你又开始拉拢人心?我跟你说你就算瞒过了我所有弟弟们的眼睛,你也瞒不过我的心!



高天鹤:所以他瞒了你的心?



李向哲:@黄子弘凡 我刚看到说到网络上造谣要自杀是要付法律责任的……



贾凡:大哲你啥时候看法律了?



张超:哦哦哦,是有个人的粉丝威胁别人说自己要自杀,然后哪里的警察就发声了



周深:黄子你冷静!虽然我曾经嫌弃过你很黑,但是你很活泼开朗啊!你就像一朵……向阳花!(对,反正我的粉丝是这么夸我的)



高天鹤:所以越来越黑了?



简弘亦:(把楼上拖走)



梁朋杰:我觉得有道理!



黄子弘凡:我只是



王晰:黄子你听我说!别激动!ao3他还能回来的!



周深:你咋来了?



王晰:我咋不能来?



周深:羔羊都没叫过来你来干什么!



阿云嘎:我去叫了



郑云龙:王晰你不行



周深:还是嘎子哥迅速👏👏



王晰:(谈判警告.jpg) 



黄子弘凡:我真的只是



高杨:黄子你别想不开啊!虽然没了ao3,我们还有老福特,石墨,WP……还有我呢!



蔡程昱:对啊对啊,你还有我们呢!



龚子棋:人家要你干嘛?



黄子弘凡:我真的只是



蔡程昱:你要我啊?我还不稀罕你呢!



黄子弘凡:我真的只是



黄子弘凡:说说而已…



李向哲:好的举报了👋



高杨:能不能不要乱说!



贾凡:自杀是说说,那出家呢……



高杨:什么?黄子你要出家?



方书剑: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看高杨说话最快的时候了



简弘亦:我觉得快赶上深深了



高天鹤:人高杨从晰哥发展成深深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吗!



周深:我感觉我被内涵了可是没有证据



王晰:我感觉我被内涵了可是没有证据



张超:(抄作业警告)



黄子弘凡:我怀疑



黄子弘凡:你们有去当营销号的天赋🙃



梁朋杰:这个表情……怎么这么像你



郑云龙:营销号是什么?



阿云嘎:营销号就是……一个账号[伸出圆手.jpg]



郑云龙:疑惑却不说



李向哲:哪里又有营销号作妖?



龚子棋:哪个蓝v?我去拉黑!给个链接



余笛:什么!黄子你要出家!



洪之光:弟弟不要怕!有什么困难战胜他,哥哥可以帮你!



简弘亦:这样吧黄子,你的那首歌我还没给你,等我写好了给了你再出家吧……



黄子弘凡:个个是狼人



黄子弘凡:我只是说出家门啊!



黄子弘凡:算了你们没救了……



高杨:你出家门就出家门,出什么家!



周深:好了好了散了吧不出家了



余笛:吓死我了!我差点就叫之光去你家拦住你了



黄子弘凡:(小心翼翼)@简弘亦 所以简老师歌什么时候给我呢



高天鹤:我都还没排上号呢!领号去



王晰:现在应该到……34了吧,那我要35



黄子弘凡:???所以我刚刚成为最后一个了???



周深:恭喜你👏👏



李向哲:祝贺👏👏



贾凡:发来贺电👏👏



黄子弘凡:我能出家门了,有没有人出来玩啊!



李琦:天天就晓得玩,多学学烧菜不好么!



周深:我要录《歌手》



方书剑:外面太危险了,家里安全



张超:家里啥都能干干嘛出去?



蔡程昱:不像你天天满脑子的高杨



梁朋杰:自娱自乐其实也不错啊



黄子弘凡:???你们每天干什么???



李向哲:微博吃瓜



龚子棋:微博受气



李琦:劝各路太太不要生气,美好的日子终会到来



周深:琦琦的新坑我还没开始看



王晰:他以前的文我还没开始看



阿云嘎:侮辱郑云龙



马佳:狙粉丝和被粉丝狙



张超:散步



洪之光:健身



李向哲:听说很多太太把文搬到了WP,于是我去浏览了一下几天都出不去了……



黄子弘凡:既然不出门……那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



余笛:这么多人怎么玩?



黄子弘凡:玩骰子然后选一个最大的和所有最小的来



周深:赞成



高杨:赞成



王晰:附议



金圣权:附议



黄子弘凡:[骰子]



方书剑:[骰子]



梁朋杰:[骰子]



张超:[骰子]



阿云嘎:[骰子]



周深:[骰子]



郑云龙:[骰子]



王晰:[骰子]



简弘亦:[骰子]



高天鹤:[骰子]



龚子棋:[骰子]



李向哲:[骰子]



贾凡:[骰子]



蔡程昱:哈哈哈哈哈就我一个6,你们这群1商量一下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!



王晰:大冒险



蔡程昱:好,现在去朋友圈或者微博发条夸赞我的帖子。(不少于五十字)截图为证



贾凡:[图片]



王晰:[图片]



郑云龙:[图片]



蔡程昱:龚子棋呢!



龚子棋:蔡蔡啊,能不能25个字啊……



蔡程昱:你这都要跟我讨价还价?本高贵王子是不会做出让步的!25个字你都夸不出来,要你有何用!



龚子棋:主要是,我觉得这些词配不上你



周深:呕



阿云嘎:呕



金圣权:呕



蔡程昱:好吧,那你就25个字



李向哲:还能这样玩?



刘彬濠:见识了,恋爱的酸臭味



黄子弘凡:惹只有o次和无数次



龚子棋:[图片]



蔡程昱:[骰子]



李向哲:[骰子]







黄子弘凡:真心话



周深:要是让你在ao3和老福特里选一个,你选谁?



梁朋杰:小孩子才做选择,这两个我都要!



余笛:缺一不可!



李琦:可逆不可拆!



周深:好吧那我换一个……疫情结束了你们最想干什么?



张超:继续待在家里



李向哲:去漫展!



龚子棋:和蔡蔡看电影



王晰:和我的小深深录歌儿~



阿云嘎:继续侮辱郑云龙



黄子弘凡:坐地铁



刘彬濠:黄子你坐地铁干哈?



黄子弘凡:看小姐姐



蔡程昱:@高杨 精神出轨



黄子弘凡:我没有!人家都比我大八九岁……不算!



郑云龙:你看晰哥和深深也就差了七岁嘛……



仝卓:好有道理



周深:你猫没了! @郑云龙



李琦:呀!我家太太更新了!再玩一轮就不来了哈



周深:同



金圣权:同



高杨:同



王晰:深深带我一个!



周深:[骰子]







刘彬濠:[骰子]



马克老师::[骰子]



马佳:马克老师也来了!



马佳:[骰子]



黄子弘凡:哈哈哈哈哈全场就马克老师一个1



马克老师:[历劫微笑.jpg]我是该高兴呢,还是该哭泣呢!为什么我一来就输了?!



蔡尧:马克老师选什么?



马克老师:大冒险吧



蔡程昱:那就去录一首跟超一样的……再补一枪~



马克老师:马•在线历劫•克



马克老师:我为什么要来搅和最后一局???





END












开心就完事儿啦


主要是感觉最近挺糟心的,但是自己又没有什么好梗,于是我就把我跟我男闺蜜的聊天改了一下(就后面真心话大冒险那段)


要是觉得累了,就关掉微博,关掉微信/QQ,打开音乐,锻炼身体!

评论(27)

热度(4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